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决胜网完成C轮超过两亿元融资 天舟文化领投

  • 发布时间:2015-12-18 14:48: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12月18日讯 泛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决胜网(juesheng.com)今日宣布获得总额超过两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资金现已全部到账。投资方包括天舟文化、达内科技以及来自BAT部分大佬的个人投资,其中天舟文化投资1.7亿元。决胜网联合创始人、CEO戴政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和人才招募。

  决胜网是一家基于O2O的泛教育产品导购平台,拥有超过22万入驻商家,1400万以上的注册用户,超过1600万APP下载量。决胜网主站和旗下APP覆盖3-22岁年龄阶段的学生及其家长与老师,包括早教、K12教育、非K12教育、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是全产业链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并已经切入“泛教育”市场。

  本次融资后,天舟文化(300148.SZ)董事长肖志鸿将加入决胜网董事会,董事会成员还包括俞敏洪、汪潮涌等人。随着天舟文化(300148.SZ)的加入,决胜网股东名单中将包括四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在纽交所上市的新东方(NYSE:EDU)、纳斯达克上市的达内科技(NASDAQ:TEDU)、创业板的天舟文化(300148.SZ)以及新三板的信中利资本(股票代码:833858)。

  决胜网董事俞敏洪表示:“移动互联网和教育的结合,首先必须是对教育深刻的理解,而不是对移动互联网本身深刻的理解。而决胜网则将之结合的恰到好处。新东方投资决胜网以来,决胜网的成长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希望,同时也相信,决胜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同样作为决胜网董事的汪潮涌也表示:“对于投资人而言,遇到好项目是一件幸事,我个人亲眼见证了决胜网的一路成长,看着决胜网取得的种种成就。面对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公司,我以后同样也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决胜网。”

  作为本轮融资最大的投资方,天舟文化(300148.SZ)董事长肖志鸿表示:“通过与决胜网的战略合作,实现与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等新兴业务板块进行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模式。我相信,此次投资决胜网,天舟和决胜网通过合作共赢,一定会为双方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决胜网联合创始人、CEO戴政在发布会上表示:“决胜成立至今,得到过很多投资人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始终努力前行,不辜负投资者对我们的期望。最终决胜网将会,也必定会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

  天舟文化,是一家以青少年图书和文化产品为重点,集内容策划、发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天舟文化(300148.SZ)从创始人肖志鸿先生上世纪80年代初开办的一个小书店起步,到2003年组建公司,2008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0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民营出版传媒第一股。天舟文化(300148.SZ)是湖南第一家 具有出版物全国总发行资质的民营企业,总资产6亿元,年发行码洋近6亿元,2009年成为中国民营书业十大实力机构,2010年荣获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

  达内科技是中国高端IT培训的第一品牌,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Java、C++、C#/.Net、3G/Android、3G/IOS、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UI、网络营销等11大课程方向中高端软件人才,先后获得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集富亚洲JAFCO ASIA、美国高盛银行的三轮投资,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培训机构。达内科技(NASDAQ:TEDU)已经于2014年4月3日赴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