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个人微技能分享交易平台“约能人”APP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22:04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3月29日,北京易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技能交易APP“约能人”,这是一款专为个人技能提供者与需求者实现技能交易的APP服务平台。

  据介绍,“约能人”具有精准推荐、微技能、能人圈并覆盖海外市场四大特色,而该平台最大的服务特点是实现个人微技能的分享与交易。

  微技能板块是“约能人”在同类产品中主打的内容,“轻松获取技能”是对微技能版块的定义。据了解,“约能人”平台不仅支持用户与专业人事之间的技能交易,更加鼓励个人微技能的展示与分享。用户可通过视频、语音等方式展示技能,实现线上技能共享与交流,并通过实名认证与信用积累,打造可信赖的个人品牌。同时微技能也将支持免费、付费两种模式,能人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设定。

“约能人”CMO胡泊

  此外,“约能人”希望可以帮助海外新移民寻找到生活方面比如剪草、水暖工、家庭医生、家政、保姆等相关技能服务提供者,更可帮助海外留学生、海外旅游者提供海外生活指导、求学指导、翻译协助等技能服务。

  另据悉,“约能人”不仅专注个人技能服务,在帮助技能提供者打造个人品牌的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他们提供一个桥梁让能人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被帮助的人。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牵头主办的“五彩时光里的格桑花”救助藏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公益活动将于近期启动。“约能人”将参与到“五彩时光里的格桑花”公益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届时,在约能人平台上将开设“能人志愿者”报名通道,推动社会大众一起投身于公益活动中,通过征集艺术类、表演类、自然教育领域、运动健康类、心里咨询等各领域能人,帮助当地儿童认识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与优势,培养学习兴趣,提升自己的技能,希望未来这些孩子中能够诞生一些行业的精英,实现真正有效的公益服务。

  “约能人”CMO胡泊表示,“约能人”实现在分享经济时代帮助有技能的人打造个人品牌。“希望通过‘约能人’平台帮助更多有技能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施展他们的才华; 使企业和个人可以轻松找到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技能或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