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停车难怎么办?广州拟试点APP预约车位

  • 发布时间:2016-06-30 15:24: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贾思曼

  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开始公开招标停车场预约和诱导信息服务平台。记者从广州市交委了解到,本项目为试点性质,旨在进一步做好公共服务,相关工作将在招标完成后开展。

  公开信息显示,该系统将提供车位预订服务,并引导驾车者提前合理选择目的地周边停车场,而交通部门将首先改造实施4家符合试点推广要求的停车场设备并接入系统。

  广州市交委表示,该项目主要目的是通过停车预约功能的试点,验证相关技术路线,引导社会逐步提供和发展停车预约服务。按照计划,市交委希望通过试点停车场数据接入改造、诱导信息屏建设和停车场预约功能开发,为市民发布实时的停车位及诱导信息,减少寻找车位的时间,同时开发停车场预约APP,并对有关试点停车场信息设施实现通过APP预约试点停车场停车位的功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