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家电 > 产品推荐 > 正文

字号:  

七夕表白神器:志高智能云空调助力中国好男友

  • 发布时间:2015-08-19 16:27: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七夕将至,中国情人节如何表白等再次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如何为传统佳节的礼物注入新意,想必也令不少中国好男友绞尽脑汁。事实上,牛郎与织女一年一次的约会固然浪漫,朝朝暮暮的陪伴也许更为难得。在追求移动互联甚至万物互联的今天,一款实时联网、互动的智能家电也许更能打动TA的芳心。

  志高智能云空调就是这样一台“充满智慧”的暖心礼物。试想,在高温依旧的炎夏,如果有一台云空调,即使身在单位,或者出差在外,都可为亲爱的TA一键开启空调,送去阵阵清凉和洁净空气,让距离不再成为陪伴的阻碍。

  人性化智能云空调 贴心更安心

  正如苹果利用icloud技术,为人们提供了云端储存服务,志高智能云空调正是凭借云升级、云定制、云适应、云诊断、云控制等五大方面,为用户带来云科技的便利,方便中国好男友时刻嘘寒问暖,守护心爱的TA。

  据了解,志高智能云空调可通过记录用户对空调的使用习惯和适应情况,选择情景模式,对空调气温运行进行DIY设定,其温度变化可以达到以分钟为单位高频率自动切换。此外,根据各地地域差异,志高智能云空调可自动调整功能属性,包括云制冷、云制热、云除湿、云化霜等,以适应当地季节气候特征和家庭使用习惯。无论环境如何变化,云空调均可通过自身的感知、适应、调整,保持最令人舒适的运行状态。

  在空调日常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隐性故障,也不必用户亲自电话报修,志高智能云空调将自动反馈到云服务中心,并可通过远程升级解决故障。在人性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下,云空调不再是一部孤立冷漠的机器,而是一部带着使用者性格的家电产品,是陪伴TA身边的贴心助手。

  践行智能云战略 引领空调云时代

  作为空调产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早在智能化浪潮兴起之前,便着手布局开发智能云空调,在空调的智能化技术方面占领了行业先机。2012年,志高推出了全球首款变频云空调,并相继推出了志高V爵、V铂系列云空调,在空调柜机和挂机的智能化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2014年底,志高空调牵头制定了全球首个云空调地方标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志高拥有行业唯一一家云空调大数据中心,目前该自建的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容量为1000万用户级别,未来将上升到亿万级。

  近日,继苏宁与阿里双方累计高达423亿元的入股合作彻底引爆整个互联网产业之后,8月11日,志高与苏宁共同签署“苏宁&志高战略合作宣言”,宣布双方将达成一项2016冷年30亿元销售目标的合作协议。业内人士认为,选择在这一令人瞩目的时机宣布战略合作,体现了苏宁对于近年来志高在国内空调产业高端转型,以及智能云战略布局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值得期待的是,志高的智能云战略与苏宁的互联网+战略的完美融合,将实现从好产品与好平台的无疑对接,从而给市场和消费者带去更智能、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