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屌丝男士》第四季回归 年内推出电影和手游

  • 发布时间:2015-05-22 12:59:38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5月21日,搜狐视频宣布自制喜剧《屌丝男士》第四季于每周三上档回归。《屌丝男士》第四季将打造以内容品牌为核心的,包括院线电影、手游等在内的一系列平台化产业链。

  《屌丝男士》系列从互联网而生,为网络用户而制,前三季累计播放量已经达到26亿。《屌丝男士》第四季除了爆笑剧情之外,仍会延续此前超过百位的“全明星”阵容,范冰冰、韩庚和韩国人气歌手郑容和将加盟,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也跨国助阵,和大鹏一起打造“20秒一笑点”的网络剧神。

  相比于前三季,第四季将更加重视作品喜剧风格的延伸和变化,力求让观众真正感受到欢乐、笑声的全面升级。主演大鹏在《屌丝男士》第四季中挑梁演绎酷炫十足的“百变星君”,演绎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欢脱形象,从西装革履的商务精英、嬉皮风格的牛仔到个性十足的大厨、造型犀利的宅男,犹如“百变星君”一般独特,更加彰显出大鹏的喜剧个性,“专治不快乐”。第四季中,全民女神范冰冰携手韩庚共同客串,演绎相亲桥段,众多超人气巨星和韩国偶像不仅露脸加入,而且会进行颠覆性表演。德国《屌丝女士》主演玛蒂娜的加盟,让屌丝男女终于正式会军,中西顶尖的喜剧演技大对撞,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戏份之一。

  作为《屌丝男士》的出品方,大鹏工作室通过搜狐视频平台不断扩展原有的内容生态链,跨越不同的屏幕,打通娱乐游戏产业。7月17日屌丝男士将推出电影版《煎饼侠》,正式进军院线大银幕;另外,同名手游也将推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