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屌丝男士为何是第一现象级IP?播放18天过4亿

  • 发布时间:2015-06-09 17:45: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屌丝男士为何是第一现象级IP?播放18天过4亿

  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网络剧神,《屌丝男士》第四季在5月20日上线以来,播放表现再次震动全行业。根据搜狐视频平台显示,《屌丝男士》第四季上线9天播放量就已过亿。截止6月7日,距离上线仅18天,《屌丝男士》第四季前三集播放量超2亿,平均每集过5000万,目前以每集24小时平均播放量超千万的速度增长,开创了“现象级”IP时代。

  令人震惊的是,在第四季的带动下,屌丝男士系列前三季也超过了2亿播放量,获得了堪比当季正片的表现,使得全系列新增播放量高达4.12亿。

  搜狐视频从2012年推出《屌丝男士》系列,至今总累计播放超过28亿次,成就了中国网络自制剧播放量难以逾越的巅峰记录。从单季表现来看,《屌丝男士》每季均为当年的年度网络剧总点击量第一,其中,2014年的《屌丝男士》第三季,不但以11.3亿的总播放量高居2014年全年网络剧总播放量榜首,更是历年来所有网络剧中总播放量最高的剧集,能与其比肩的另外一部过10亿的网络自制剧《匆匆那年》也由搜狐视频独家出品,放眼国内网络自制剧市场,仅有的两部单季过10亿网剧均来自搜狐视频。

  《屌丝男士》第四季中全明星超豪华演员阵容以多重惊喜挑战观众想象,韩国歌神欧巴郑容和跨国助力,“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屌丝闺蜜”柳岩等网络女神力挺加盟,剧中汇聚众多大咖,让这部剧星光璀璨。最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是众多当红话题女神、男神范冰冰、韩庚等的加盟,更是让亿万网友直呼这部剧实在逆天。凭借多年耕耘创作,《屌丝男士》系列以超高行业水准,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也树立了中国网络喜剧绝对第一的标杆。

  《屌丝男士》系列不断推陈出新,超越自我,第四季无论从演员阵容、爆笑指数、制作水平以及话题影响力都比前三季全面升级。这一点,从播放数据得到了明确印证,而《屌丝男士》第四季将有望再创新高,据搜狐视频数据显示,《屌丝男士》第四季上线第一周播放量即达5000万,第二周播放量持续升级超7000万,目前播放量正以平均每天1000万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其火爆程度不仅在不断刷新《屌丝男士》系列同比记录,也不断展现中国网络自制剧行业发展的统治力。

  《屌丝男士》系列从第一集横空出世,到今天一直牢牢占据着网络剧王的领军地位,不断创下行业自制剧播放量增长新高,并横扫各大社交和搜索的影视热度和话题榜,持续超越所有网络剧的历史级表现,一直牢牢占据着网络剧王的领军地位。搜狐视频还将通过平台化运作《屌丝男士》超级IP,继续领跑产业,目前同名手游已经上线,而由大鹏执导主演,袁姗姗、柳岩、尚格·云顿领衔的暑期档屌丝男士爆笑大电影《煎饼侠》也将7月17日正式上映。屌丝男士带给亿万观众的品牌印象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互联网第一原创品牌IP。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