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天猫推出魅力惠奢品闪购频道

  • 发布时间:2016-03-30 18:42: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天猫宣布魅力惠奢品闪购频道正式上线,即日起,国内消费者只需轻点手机天猫奢品闪购物频道,就可一键购买3000多个国际奢品大牌,还可通过现场直播“前排看秀、边看边买”,同步浏览Carven、Tods、DVF等奢侈名品,参考明星示范穿搭,体验全新奢侈品购买方式。

天猫推出魅力惠奢品闪购频道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在天猫魅力惠奢品闪购频道上线现场讲话

  当天启动仪式上,多个奢品大牌的代言明星亲临现场助阵。纪梵希代言人李宇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纽约上东区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亲自参与T台特色搭配,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盛一伦惊艳奉献T台首秀,流行实力唱将袁娅维则倾情演唱助阵。这些出席明星通过天猫客户端与天猫消费者展开互动,分享购物体验以及对全新奢侈品购物方式的理解。

  据了解,目前魅力惠拥有近300个在线独家合作奢侈品牌,包括Armani, Zegna, Michael Kors, Trussardi, Roger Vivier, Longchamp, Tumi,Lottusse, Repetto,Jacadi, Bonpoint, Guerlain, Aqua Di Parma等,同时获得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官方授权。此外,魅力惠还拥有来自各大奢侈品集团的时尚买手团队,从官方授权国际奢华品牌中甄选出一系列精品实现每日上新,为天猫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奢品购买体验。天猫消费者每天登陆魅力惠闪购频道,就可不出家门逛遍全球。

  当天,天猫官方披露了一组数据,自2015年12月12日起,魅力惠在天猫试运营三个月后已实现日均消费人数暴增657%,忠实消费者已辐射全国300多个城市,有效帮助奢侈品牌渗透一二线中产人群,同时拓展三四线城市。

  魅力惠与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自2015年9月开始合作,后者于2016年1月份入驻天猫魅力惠频道。在频道内,D & G相继推出24000款产品,包括印花与蕾丝系列的高级成衣以及经典的鞋包配饰等,共计迎来8个省市消费者购买,其中云南、山东、江苏表现亮眼,贡献了总体销售额的60%。数据显示,天猫魅力惠频道上的D&G店铺消费者平均一天访问多次,品牌获得消费者较高的忠诚度。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介绍:“天猫奢品闪购频道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天猫品牌丰富度,为正在崛起的中产阶级提供一站式品质生活服务。与此同时,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将帮助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实现更有效拓展,对传统奢侈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在现场表示,天猫已启动奢侈品牌招商计划,在帮助海外品牌凭借畅销经典款覆盖中国更多中产消费人群之外,还会帮助他们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管理,会员体系数字化,支付、积分打通和会员互动,通过大数据挖掘的潜在客户运营以及全网品效合一的投放计划,真正助力奢侈大牌深耕中国市场。

  目前Burberry、HugoBoss、Kenzo、Laperla、Rimowa等覆盖服饰、鞋履、内衣、箱包各类奢牌, LVHM集团旗下浮生若梦、海蓝之谜、雅诗兰黛、兰蔻、赫莲娜等一线美妆大牌,Y3为代表的潮牌、Coach、Agnesb、Stella luna 等时尚轻奢品牌均已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以线上品牌自营来更好服务中国消费,也以此作为运营中国市场的核心阵地。

  此次魅力惠携众多奢侈品牌上线天猫,业界解读为,众多奢侈品牌在经历2015年中国线下渠道接连失利后,已将天猫视为在华重新布局的首选平台。天猫拥有四亿消费人群,同时拥有800万贡献年消费3840亿天猫T4会员,可以有效帮助海外品牌不断挖掘新的畅销常青经典款,在中国市场实现更大范围覆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