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TalkingData联合Kochava发布移动广告监测国际版

  • 发布时间:2016-03-11 15:09:45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3月11日讯 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与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发布了移动广告监测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此款产品集成了Facebook, Google, Twitter等海外超过2000家推广渠道,能够帮助中国出海的广告主有效地进行移动广告效果追踪、ROI评估、优化投放渠道、降低投放成本,加速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步伐,让App的发行真正做到无国界全球发行。

  对移动广告行业而言,在每个应用或者游戏产品向不同国家推广的过程中,无一例外都会通过Google Play或iOS的App Store,下载市场高度集中,而推广渠道却非常多元化,各类广告网络、App、Mobile Site以及各种社交网络都可以是推广渠道。每一个出海的广告主,都需要一款成熟专业的工具助其评估广告效果、ROI、优化推广渠道、降低出海推广成本等。

  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集成超过2000家广告网络,超过2000家海外渠道,并在海外20余国家均拥有本地服务器,能够为全球范围的移动广告投放监测提供解决方案,使Facebook, Google, Twitter等海外渠道难以评估推广效果和海外第三方监测工具因时差语言等原因造成技术支持服务沟通不同步等难题迎刃而解。

  在如今瞬息万变的移动时代,用户每天都接触到海量信息。广告行业的转型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当中,各类新概念层出不穷,广告投放效果的定量评估已经成为广告主的刚性需求。此前,TalkingData旗下国内版Ad Tracking就是一款第三方移动广告监测平台,自2012年初开始向市场全面提供服务以来,经过近四年的发展,Ad Tracking已经对接256家广告平台,如谷歌AdMob,腾讯广点通,新浪粉丝通,UC神马搜索,MediaV,多盟,InMobi,ChartBoost,Vungle,今日头条等,服务数千家效果广告主,如滴滴出行、聚美优品、携程、乐视、猎豹、小米、中手游、盛大、巨人等,解决了用户在广告投放中遇到的渠道归因,防作弊,效果评估,渠道优化,数据导出等业务难题。

  迈入2016,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贯彻实施,以及中国企业国际化需求的不断增长,TalkingData联手Kochava推出 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再次填补了广告监测市场出海需求的空缺。

  TalkingData CEO崔晓波表示: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的推出能够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快速走向海外,营造中国企业良好的国际化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