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盘点那些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科技奢侈品(4)

  • 发布时间:2014-12-19 08:42: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外星人ALW18R 售价38000元

  38000元买一款游戏本会不会太疯狂?这显然是我这样屌丝的想法,因为土豪没时间DIY电脑、同时也需要更好的整体式解决方案。所以,外星人ALW18R的顶配型号其实也不乏支持者,不信你可以去知名电商处看看土豪们购买之后的评价。

  外星人ALW18R 售价38000元

  电脑产品一般都是贵的比较实在,比如配置真的很高端。ALW18R-4788采用了超频版i7-4900MQ处理器、32GB RAM、双NVIDIA GeForce GTX 880M显卡(各8GB DDR5显存),再加上1TB SATA+512GB SSD的硬盘配置,几乎可在1080P高画质下以超过60fps的帧速率运行任何大型游戏,即便是即将到来的《孤岛危机4》等大作,应该也不成问题。

  外星人ALW18R 售价38000元

  对于热爱游戏的用户来说,拥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本才是他们所追求的,刺激和震撼人心的游戏体验带来的快乐远远超越产品本身的价值,就算被称为土豪又怎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