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拯救“低头族” 韩国推出“禁手机”安全标志

  • 发布时间:2016-06-21 15:14:3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少人连走路都在看手机,无形中增加了交通事故的几率。

  为此,韩国首尔交通部门自16日开始,推出了与手机相关的交通安全标志和人行道地面标志,首批标志分别设置在市政府大楼前、延世大学前、弘益大学前、地铁江南站和蚕室站等5个人流密集地区。

↑↑↑交通安全标志安放在通灯和路灯上,展现的是步行中的智能手机使用者与汽车相撞的场景。

↑↑↑而人行道地面标志设置在路面上,写有“安全步行”字样。

  据《韩国时报》报道,在今年年底前的测试阶段,首尔将在300个地方设置禁手机标志,如果试行效果好,有关方面将与韩国警察厅讨论将标志正式纳入韩国的交通安全标志体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