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大方的设计、全程高能的锂电池、紧跟科技浪潮的智能,小牛电动正在一次次突破电动车又重又蠢的老派形象。
如果你有所留意,就会发现小牛正在以电动车界的“特斯拉”身份频频露脸于大城小巷。
想体验更好的智慧出行?来试试小牛吧!

 

 

产品服务双新理念助力 小牛电动突出红海重围

成立至今短短三年时间,牛电科技旗下的小牛电动在传统的红海市场不仅站稳脚跟不断拓宽新发展空间,还为传统电动车行业带来了发展新思路,究其根本,还在于小牛电动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理念。【详细】

 

质检总局通报质检结果 小牛电动各标准均合规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2017年第2批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业内首家智能锂电电动车的小牛电动在此次质检中,各项标准均符合规定。【详细】

智能锂电电动车新时代 小牛电动卡位区域市场

九月,小牛电动携全系列产品深入江苏徐州。小牛电动以此次徐州站活动为开端,深度下沉挖掘国内区域市场,希望能将“智能锂电电动车”的概念在当地电动车用户脑海中埋下种子。【详细】

新标准或引发行业洗牌 小牛电动提早布局锂电池抢得先机

自2015年起,小牛电动就推出了业内首款以锂电池为动力的智能电动车—小牛电动N系列,且全系车型均将锂电池作为标配。锂电池方面,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市场深挖方面小牛电动都早已着手布局,抢得先机。【详细】

网红小牛电动区域巡展首站落户徐州 助推电动车进入智能锂电新时代

伴随着小牛电动“开启智能锂电时代”活动的深入开展,徐州主城区超过60个居民小区内,都将逐一出现小牛电动靓丽的身影。牛电科技COO、CFO,斯坦福大学博士李彦表示,小牛电动将发力深度下沉挖掘国内区域市场,让更多用户认识到“智能和锂电”技术应用于电动车的实际利好【详细】

 NIU·观点

《中国制造2025》实施两周年 小牛电动引领智能制造

两年过去,中国制造业在《中国制造2025》纲领的引领下,转型升级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而小牛电动车主导的电动车行业智能化、品质化进程,更成为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的典型案例,在国内外取得了高度好评。【详细】

电动车行业驶入下半场 小牛电动引发“鲶鱼效应”

牛电科技以一年发布一款小牛电动车新品的节奏,持续地带动着整个电动车行业升级的步伐。作为交通和城市规划的重要一员,电动车这个品类,也因为小牛电动这条“鲶鱼”,在出行经济中越来越受到关注。【详细】

海外、落地双管齐下 电动车小牛的大梦想

牛电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李彦表示,小牛会在成熟的线上营销基础上,在线下营销和服务升级方面完善整套营销体系。同时,小牛会高速布阵海外市场,目标于一年内成为欧洲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领军品牌。【详细】

小牛电动是如何成为“网红”电动车的?

近来,高颜值电动车“小牛电动”成了“网红”产品。微博上搜索“小牛电动”,年轻网友的溢美之词不胜枚举。从图片上看,小牛电动车外观简约充满设计感,的确迥异于许多人印象中的传统电动车。【详细】

 NIU·荣誉

 

2017年10月

小牛电动U1荣获“2017金点设计奖”

2017年10月

小牛电动M1荣获“最成功设计奖大奖”

2017年09月

小牛电动M1荣获“GOOD DESIGN AWARD”

2017年08月

小牛电动M1荣获“DFA Design for Asia Awards 2017”铜奖

2017年05月

小牛电动M1荣获“IDEA AWARD”银奖

2017年03月

小牛电动M1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7产品设计大奖”

2016年12月

小牛电动获2016最佳出行工具奖 (新浪科技“2016年度风云榜”)

2016年11月

牛电科技荣获“2016年度创客”(新京报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活动)

2016年10月

小牛电动M1荣获“2016金点设计奖”

2016年04月

小牛电动M1众筹金额达8176万人民币,刷新N1记录

2016年02月

牛电科技入选“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 (美国知名杂志《快公司》颁布)

2015年12月

小牛电动荣获“2015年度科技创新奖” (2015搜狐时尚盛典)

2015年06月

小牛电动N1众筹7202万人民币,在当时创下了中国产品单次众筹金额记录

 NIU·高管

创始人 Token胡依林:要做弄潮儿,而不是跟随者

小牛是一家很专注的公司,我们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专注个人出行,我们希望让大家能想要去哪儿,随时就去。 我们要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要做弄潮儿,而不是跟随者。

首席运营官 李彦:小牛电动将重视用户隐私保护

不能为智能而智能,智能互联只是为用户带来价值的工具。跨界是个伪命题,不论是汽车行业还是手机行业,本身就在进行资源整合。还是那句话,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市场营销副总裁 张一博:智能化是为用户创造爽点的过程

智能化是创造爽点的一个过程。智能化在未来有更多的应用——在读取数据之外还要操控车辆,拥有智能交互反馈。未来小牛希望与多方合作共享,共同促进交通效率的提升。

 NIU·产品

为上牌而生,可定制化的小牛电动车 U1 正式发布

想买电动车,买了又没法上牌,牛电科技刚刚发布的小牛电动车新品 U1 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

小牛电动M1重磅发布,特斯拉+小米=下一代电动车?

小牛是电动车中营销探索“小米化”最积极的公司,产品本身则更像是Tesla。小牛电动车M1眼下最大的任务,还是普及开来,争取成为小牛电动车的“iPhone 4S”,它可以吗?

改变历史的电动车 小牛N1S全面升级归来

作为小牛N1电动车的升级版,N1s在外观上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简约的造型设计。动力系统采用BOSCH定制电机,城市版额定功率800W,动力版额定功率1200W。

 NIU·更多新闻

  • 拿美国人的奖、赚欧洲人的钱,中国人造的小牛电动不一般 【详细】

  • 小牛电动进军海外 被德国媒体刮目相看 【详细】

  • 小牛电动APP3.0上线 智能化管理及售后服务显著提升 【详细】

  • 小牛电动两周年庆生传捷报:4月销量逆势增长85% 【详细】

  • 小牛电动线下布局启动半年 100家授权店落地连庆 【详细】

  • 小牛电动M1众筹8176万:创国内众筹史上最高纪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