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Win9多图虚拟桌面曝光 9月底或发布预览版

  • 发布时间:2014-09-16 07:46: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WinFuture 网站曝光了23 张微软Windows 9 系统的桌面截图,Windows 9 系统的设计风格曝光,这个新版本的Windows 系统融合了Windows 7 的设计架构和Windows 8 的用户界面,还有新加入的虚拟桌面功能。

  Windows 9 的用户界面设计回归了Windows 的传统风格,开始按钮回归至任务栏,开始按钮旁边设置了一个搜索功能,还有虚拟桌面功能选项,用户可在多个桌面中切换;Windows 8 风格的方块磁贴位于开始菜单右侧,可切换至触摸设备界面,Windows 9 将整合微软的搜索、云端服务。

  据The Verge 网站证实,此次曝光的Windows 9 截图是来自该系统的早期开放版,基本保留了Windows 用户习惯的使用方式,该系统有望在9 月底或10 月初发布预览版。

Win9多图虚拟桌面曝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