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苹果18日正式发布iOS8.1.1 保障4S稳定性更佳

  • 发布时间:2014-11-19 11:17: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日本 RBB TODAY网站11月18日报道,18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新版本iOS8.1.1。用户可直接通过iOS Device或iTunes商店进行更新下载。

资料图

  此前发布的iOS8.0版本,新增了健康管理、QuickType、家庭共享、iCloud Drive、Handoff及低速拍摄等全新功能。8.1.1为其全新升级版,不仅能有效保障iPad 2及iPhone 4S的稳定性,在运行方面也有大幅改善,并修正了系统漏洞。iPhone 4S、ipad 2、ipad mini、ipod touch及其以后新产品的用户均可进行更新换代。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