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苹果watchOS 2系统正式发布 增加多款表盘

  • 发布时间:2015-09-22 14:28: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9月22日消息,苹果周一正式发布了watchOS 2系统,新操作系统新增了许多功能,如增加了多款表盘,升级的Apple Pay和Siri整合等。

  苹果watchOS 2系统正式发布

  此外,第三方开发者不需透过iPhone,能直接在Apple Watch上跑App。其他的改变,包括了新的自订表面,还有防止小偷可以直接把你的手表拿去用的Activation Lock功能。

  苹果watchOS 2系统官网链接:http://www.apple.com/cn/watchos-2/ ,上面有更详细的叙述。

  苹果原计划于9月16日上线的Apple Watch升级版操作系统watchOS 2,因为临时发现的一个bug(漏洞),需要时间进行修复,因而临时跳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