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微软Cortana将登陆iOS平台:中国用户可率先测试

  • 发布时间:2015-11-05 07:44:14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Cortana原本是Windows的功能,不过似乎是要秉承微软跨平台的理念,Cortana现如今也是个跨平台工具了。今年早前,微软就为Android平台发布了公共测试版的Cortana,现如今Cortana已经在准备登陆iOS系统了。

  微软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期望在iOS平台上尝试使用Cortana的申请,在社区网站的一篇文章里,微软表示正在寻找一定数量的用户,率先体验早期版本的Cortana。

  当然了,微软仍然不忘提示,要想感受最佳的Cortana,还是在Windows平台最佳:“Cortana与Windows的深度整合意味着,Windows才是Cortana能够完全发挥的地方。所以会有一些特性是iOS版不支持的,比如“Hey Cortana”唤醒,即便如此我们仍致力于让Cortana在iOS平台上给用户带来靠近Windows版的体验。”

  本次iOS版Cortana前期试用申请仅限美国与中国,在国内自然是叫微软小娜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