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相机 > 正文

字号:  

GoPro天猫开店 Hero 4中国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1-21 07:33: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风靡全球的多功能运动相机GoPro终于来到了中国,其天猫上的GoPro旗舰店将于21日正式开业,最新款产品Hero4 Black和Hero4 Silver的价格分别是3798元和2998元,GoPro官方将为这两款正品提供1年质保。

  始创于2002年的GoPro无疑是最令人激动的可穿戴运动产品,保持着在冲浪、滑雪、跳伞等极限运动市场优异表现的同时,它也在走近普通人的生活,千百万消费者用它来陪伴宝宝或同宠物玩耍,记录、分享生活中的美妙时刻,仅在2014年第一季度,YouTube上面和GoPro有关的短片浏览量就超过10亿次。

  在1月初的CES展会中,GoP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伍德曼表达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愿望。愿望很快成为现实。1月20日,GoPro在北京邀请部分中国媒体参加内测,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于21日正式开业的消息也就此传出。

  天猫方面称,将在GoPro天猫旗舰店发售的两款产品分别是Hero 4 Black和Hero 4 Silver。Hero 4也是该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2014年10月正式发布以来,在美国本土的销量相当不错,伍德曼曾表示,画质、音频均得到大幅提升的Hero 4是GoPro史上最优秀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天猫旗舰店中Hero 4 Black和Hero 4 Silver的价格分别是3798元和2998元,GoPro会为正品提供1年质保,在天猫旗舰店上买Hero 4产品还会获得全国独家的官方SD卡赠品。

  与此同时,天猫会提供一套完整的营销支持,土豆网和天猫魔盒都支持边看边买,用户可一边欣赏GoPro相关视频,一边下单购买GoPro相关产品。部分天猫会员更会在20日晚体验到GoPro优先购的服务。

  21日当天,GoPro中国官网也会同步开放,购买链则会直接跳转至天猫上的旗舰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