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相机 > 正文

字号:  

VR市场升温 GoPro也推出虚拟现实相机

  • 发布时间:2016-04-18 14:44:47  来源:光明网  作者:思远  责任编辑:书海

  

Omini VR摄像头

  

Omini VR摄像头

  虚拟现实市场的软硬件争夺正在不断升温,GoPro也刚刚宣布了一项最新计划,将为虚拟现实视频制作者和粉丝提供支持。

  在全美广播协会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活动上,这家公司将会推出新的虚拟现实相机,并将发布新的虚拟现实平台,方便用户分享沉浸式视频。

  首先,GoPro将展示新的Omini VR摄像头,这款设备共配有6台Hero4同步相机,以球形阵列排列。这套设备总价4,999美元,可以拍摄8K视频。

  该公司还推出了GoPro VR,不仅包括一个网站,还提供有免费的iOS和Android应用平台,用于展示世界各地的虚拟现实内容,并方便用户进行分享。

  在推出虚拟现实平台前,GoPro还发布了一段虚拟现实视频,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实际效果,并进行全面互动。

  虽然虚拟现实内容正在增多,但除了虚拟现实爱好者外,像三星Milk VR这样的虚拟现实平台却并未吸引太多关注。

  GoPro去年发布了名为GoPro奥德赛的高端虚拟现实设备,将16个相机排列成圆形,售价1.5万美元。

  Omni从本周一开始通过GoPro官方网站预售。(思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