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相机 > 正文

字号:  

徕卡召回缺陷锂电池M系列相机 将免费更换

  • 发布时间:2016-06-01 11:52: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有部分用户反映部分徕卡M系列相机型号在充电时电量显示错误,近日徕卡发表声明承认这可能是由于采用了一批有缺陷的“电子零 部件”--即缺陷锂离子电池 ,这可能影响15年末-16年初生产的徕卡M8/M8.2/M9/M9-P/M(9)以及MONOCHROM/M-E机型。出现问题的用户可联系当地客服或当地经销商,以进行电池部件的更换。

  M9/M9-P/M-E可能存在充电时总是显示100%电量的问题,而非真实电量水平。M8/M8.2用户可能面临在顶部屏显上无法显示电池符号的问题。符合以上状况的M系列相机用户可能均受到缺陷锂电池部件的影响,徕卡将免费为受影响的用户更换电池。此外,徕卡称缺陷锂电池并不存在火灾或伤人隐患。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