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韩家电巨头互掐 三星指责LG损坏其部分产品

  • 发布时间:2014-09-16 09:37: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芳  责任编辑:汤婧

  据法国《观点报》9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韩国三星集团指责竞争对手家电巨头LG集团损坏其在德国柏林店的部分产品,并于9月14日请求首尔的检察院对LG董事长及该集团其他高层进行诽谤、财产损失与干扰经济活动的调查。

  据报道,9月初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包括三星与LG集团在内的众多大品牌如期展出其新产品,但三星发现其在两家大电器店的多款洗衣机被损坏。三星称,根据监控记录,数名稍后被证实为LG集团领导人员的亚洲人破坏了洗衣机门的铰链。三星表示,LG集团的行为有损三星的品牌形象及其员工形象,并就三星洗衣机有缺陷的诽谤事件进行起诉。

  不过,LG集团否认了三星的部分指责。LG承认其员工曾去过涉事商店,但仅是做市场调查,并未试图损坏三星的展品。同时,LG集团在一份声明中反击称,某企业洗衣机门的铰链似乎比其他企业的要脆弱很多。

  报道称,三星巨头生产的产品从冰箱到电视机,从平面电视到手机,涉及诸多领域。而另一家家电巨头LG集团规模较小,但确是三星有力的竞争对手。两家企业多年以来在韩国国内市场就已交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