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4月16日起 志高空调不要钱免费送?

  • 发布时间:2015-04-17 16:30:0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速度与激情7》正在热映,豪车与温情齐飞的场景,让消费者看完都激情满格。志高空调也切入疯狂模式,推出成龙领衔的“空调免单季”——免费送空调等一系列活动,将消费市场的激情从电影转移到现实之中,让消费者再次感受到志高带来的惊喜。

  此次活动从4月16日开始启动并一直延续到5月3日,期间恰逢国美周年庆典,加上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志高摒弃传统价格竞争模式,联合国美推出直接为消费者免单的活动。这么给力的活动,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买2套送2套?就是这么给力!

  不花钱就能把志高空调带回家,这已经不是幻想,而是志高免单季活动的主打。志高免单季期间,消费者凡购买1.5匹V铂+2匹V爵初霾系列套餐,即可免单送1匹节能空调2套。

  买2套送2套,就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付客厅和主卧两台空调的钱,整个家4台空调就都置办齐全了,如此给力的活动,可谓实惠空前。

  值得一提的是,志高V系列空调是其2015年度主打产品,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搭载了志高最新的技术,作为此次免单活动的主体,绝对会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

  以V爵柜机为例,其外观颠覆传统柜机形象,采用雅典卫城柱式造型,圆润挺拔,顶盖斜切的弧面设计,灵感来自于世界名表,面板采用微观曲面波光水纹工艺,能在视觉上带来丰富的光影变化,整体外观立体感十足,而且有着难得的金属质感,典雅大气。而且,V爵搭载志高最新研发的ECO+模式,还采用独特的风道优化理念,配合创新风立方体感送风科技,不仅送风角度更全面,还比传统空调节能30%,如此秀外慧中的产品,就算不送两台空调都非常值得入手,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预存20抵400?就是这么划算!

  除去免单之外,志高还考虑到不需要购买套餐的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预存认筹抵用的优惠方式。4月10日起消费者即可预订认筹,预存20元可以在4月16—5月3日期间于线下购买志高空调抵用400元,相当于每台空调在活动价的基础上还能直降400元。

  此外,一匹节能空调惊爆价1?99元,购买指定机型还可获赠便携式净化器、电火锅、电磁炉等超值大礼,加上志高终身免费保养,多重优惠方式可以随心选择,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志高柜台看一看呢?

  成龙代言免单季?就是这么高端!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价格战成为空调行业关键词,一波接着一波降价促销并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很多企业都面临着“跟进价格战没生意,不跟进价格战更没生意”的尴尬境地,而志高则坚定脚步,潜心于高端转型,理清差异化发展路线。

  志高推出成龙领衔的免单季,来自于其沉淀多时的品牌底气,此次活动别出心裁,将云空调、V系列中高端新品作为推广重点,而不是清库存甩卖低端机,旨在让消费感受到志高科技带来的优质生活感受,帮助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带动整体产品线向中高端转型,实现成龙代言引领志高向高端转型的战略方向。同时,此次活动通过不同于传统价格战的优惠方式,带给消费者切实需要的实惠,提升志高形象,疏通渠道强化终端信心。这个旺季,志高邀你好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