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成龙又要火 携手志高空调上头条

  • 发布时间:2015-04-17 16:51:5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国际巨星成龙几乎每年都会为观众带来惊喜,今年一月,一部《天将雄师》再度引发观影狂潮,票房更是屡创新高。然而《天将雄师》的余温未散,近日频频出现在话题榜上的大哥,传出5.1前后又将有“好戏”与大家分享,原来成龙代言的志高空调将于4月16日-5月3日开展5.1“免单季”的促销活动。

  据悉,此次成龙领衔的志高空调“免单季”促销活动,无论是从降价力度,还是降价范围,亦或是持续时间,都是相当惊人的。此次4月16到5月3日的志高空调“免单季”,将实行“买二免二”的特惠模式,即购买189款V铂+89款V爵除霾系列套餐,免单送1匹惊爆机2套;4月10日起接受预定,预存20元可抵400元现金;购买指定机型还可获赠便携式净化器、电火锅、电磁炉等礼品。

  

<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成龙'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报价“1?99”元的1匹节能空调,志高“免单季”这次可谓吊足了人的胃口。记者在广州国美门店采访时发现,随着夏季的来临,在空调区选购的消费者明显增多,而志高空调区更可谓门庭若市。

  据了解,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志高空调“免单季”以及“成龙”来的。正在选购志高空调的程先生说:“(家里的)空调用了四年,想换个除雾霾的,志高的V字系列空调不但可以除霾除甲醛,还带有负离子氧吧功能,挺不错的,(最近)搞活动嘛就来看看,价格也合适,而且又是成龙代言,信得过”。

  据了解,程先生所说的“V字系列”空调也即“云空调”,共有两柜两挂:柜机为88、89款,官方命名为V爵,雅号小蛮腰;挂机为188、189款,官方命名为v铂,雅号小馒头。

  云空调能利用大数据,通过云计算技术和互联互通技术,使空调与气候、空间、人产生最完美的互通互动,做到因时、因地、因人而变。云空调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而且能随时反馈机体信息,甚至实现个性化定制,此外,通过接入天气预报平台,结合当地气候情况,云空调还能自动调整自身的运行状态。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云空调让人们使用空调的体验发生了颠覆性改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