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字号:  

U然自得悦然心动 志高U悦为健康拼“薄”

  • 发布时间:2015-04-30 16:29:33  来源:家电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优越”不是盲目的自大与虚荣,而是脚踏实地的耕耘与努力后自我提升的自信;而对于“美”,你可以有许多理解——可以是《速度与激情》中的豪车、可以是《左耳》中令人难忘的爱恋、也可以是“万物生长”的最佳状态:健康。

  同样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同样的时尚造型,与豪车一样,志高2015年5月将发布的新品——U悦系列空调,机身采用超薄外形设计,内机厚度只有16CM,完美的流线型身材采用高广度耐磨防刮的膜内拉丝技术,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心理。超薄的设计,不仅是空调制造水平的体现,也是U悦空调在市面上同类产品中优越感的来源。

  

  外在美“薄”得好彩头,让人赏心悦目,内在的“美”同样重要,这款空调属于志高“健康王”系列,因此在同类竞品中优越感的另一来源,正是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健康。

  志高ACD“醛”净化技术,采用高分子树脂材料,整合除甲醛、高密网、自净化等三大模块,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高效、快捷、彻底,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证明,甲醛去除率高达92%。高效除醛的同时,该款空调还能通过甲醛宝逐渐显色,让使用者亲眼看到室内甲醛消除的过程变化。

  

  除了高效除醛外,这款机器为进一步保障家居空气健康,还配置了PET高密度过滤网(I air精密滤网)——这是一种网丝更细密的滤网,耐热和透气性更好,具有抗菌防霉、拒水、拒油等特征,进一步保障空调机体输出空气的健康。

  

  健康的空调当然还离不开安静的家居环境,在静音方面,U悦系列空调采用自然醒生态睡眠技术,可低频持续静音运行,营造出最低24分贝超低静音环境。

  一款优质的空调产品,健康之外,节能也非常重要。U悦系列空调采用行业领先的矢量180°直流变频技术,结合智能膨胀阀的节流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空调效率

  

  HEA编辑点评:U悦系列主打三大卖点:除甲醛除尘、节能、静音,是针对当下空气质量问题所带来的用户痛点,围绕着健康家居的用户需求推出的产品。据了解,该系列空调将在5月份上市,如果想购买一台健康空调,志高U悦系列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型号:志高U悦系列191款、志高U悦系列192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