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国美携手“绿电通”启动亿元电费补贴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48: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日前,北京国美携手“绿电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在未来半年内向北京市民发放1亿元的绿色电费补贴,直接对市民用电进行补贴。

  北京国美总经理安新杰表示,此次合作是国美在互联网+战略指引下推出的又一创新活动,一方面为消费者缴纳电费进行直接补贴,另一方面,联合“绿电通”普及推广绿色能源,为市民生活提供一种新的低碳生活方式,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QQ截图20151021103546

  

正面

  

QQ截图20151021103558

  

背面

  首期3000万 全城共发1亿元

  据了解, 即日起,消费者只要到北京国美任一门店,除了享受国美秋季家电节的大幅让利之外,还将获得面值75元的绿色电费卡,同时用此卡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缴纳电费可获得相应金额的直减。预期,第一阶段到年底将发放3000万元的绿色电费卡,随后明年第一季度将进行第二阶段的电费补贴发放,双方将用半年的时间将1亿元的绿色电费卡发到市民手中。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安新杰介绍,电费补贴主要通过以下两种形式进行,一是即日起到年底,到北京国美购物的消费者,都将获得“绿电通”公司的75元“绿色电费卡”;二是活动期间,每天进店的前100名消费者,无须购物即可获得“绿电通”的75元“绿色电费卡”;国美希望通过与“绿电通”公司的合作,为京城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绿色电费卡的电费补贴形式非常简单,消费者只需扫描绿色电费卡背面的二维码进行注册,然后填上电费卡上的激活码,进行激活;激活后,公众平台会给激活用户的账号返四张绿电券,两张5元、一张15元、一张50元,每月缴电费超过100元以上,可使用一张绿电券(5元、15元其中的一张),而50元绿电券缴电费1200元以上即可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参加)。” “绿电通”项目负责人秦乾介绍,“面值75元的绿色电费卡激活成功后,顾客可以体验在线缴纳电费,同时使用以上绿电券进行直减。”

  “绿电通”+实体店 场景化消费升级

  据悉,此次国美携手绿电通共同推出“全城亿元电费补贴活动”,一方面为京城市民的电费进行直接补贴,另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消费者通过”绿电通”平台所购买的电力是绿色电能:即用户消费的电力,“绿电通”所属公司将会生产相等的绿色电力直接输入国家电网。

  据“绿电通”项目负责人秦乾介绍,“绿电通”是由美国OTC上市公司SPI绿能宝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创新绿电打折支付平台。通过SPI绿能宝强大的光伏电站发电能力,将清洁的绿色电力传送至千家万户。它使每一位地球公民使用太阳能生产的清洁电力成为可能,在获得安全、稳定、环保的绿色能源的同时,也能够为抗击雾霾、保护生态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绿电通拥有庞大的发电端资源,并且直接与国家电网进行对接,从发电端进入用电端水到渠成。“绿电通”平台提供独具特色的缴费产品,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灵活选择,体验为你精心设计的账单缴付方式,让您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轻松缴电费。

  “国美吸引”绿电通”的主要是渠道和品牌影响力,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的传播途径与影响力是首屈一指的,“绿电通”将借此有效推行自己的绿电计划,以吸引更多新用户。消费者一旦使用,不仅能享受电费补贴、太阳能,还能享受这个平台所带来的各种便利。” 秦乾说。

  对于国美来说,此次活动可以算是它在“互联网+”的政策红利下,向积极探索传统企业转型伸出的又一个触角。传统企业要想真的打通O2O,实现无缝对接,“场景”才是核心。实体店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真机体验,还要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福利及增值服务,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国美与“绿电通”公司的战略合作一拍即合,使双方的优势资源形成互补,在普惠消费者的同时,共同推动生活方式绿色化,创造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