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三星展示品道私厨冰箱:主打无霜保湿、蓄冷及控温

  • 发布时间:2015-12-29 17:32:0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12月29日消息,三星今日举办主题为“有爱的年夜饭”的新品冰箱品鉴会,三星多门冰箱品道私厨系列新品首次亮相,在制冷、控温、不串味等多个方面对产品进行了升级和改良。活动现场邀请知名厨师,通过烹调年夜饭的形式,介绍了三星2016年新品冰箱在无霜保湿、高效蓄冷、极致控温上的特点。

  无霜保湿三循环和双循环——独立循环不串味

  三星此次全新推出的“品道系列”冰箱依然主推“品式”多门结构。与传统双开门冰箱相比,品式多门冰箱宽阔的冷藏室让食材拿取更为方便。而且,间室内配备了可折叠式搁板,即使是超大体积的食材也能轻松存放。

  在循环系统上,“品道私厨系列”冰箱采用无霜保湿三循环和双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独立循环。这一设计极大提升了冰箱的制冷效率,精确控温,又使得间室相互独立,不串味,持久保持间室内温度和湿度,使食物长久新鲜。

  金属匀冷却——高效蓄冷助恒温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金属匀冷却助力冷藏精致保鲜

  同时,三星在冰箱制冷上创新性的使用了金属匀冷却技术。冷藏室内壁采用金属材质,金属匀冷却板可以高效蓄冷,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冰箱内部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

  金属匀冷却技术既能够有效节能,又能通过金属的蓄冷能力,最大程度保证冰箱内部温度的恒定。即使在大厨烹饪频繁开关冰箱门时,也可使间室温度快速恢复原有温度,降低间室内温度的波动幅度,进一步提高了冰箱的保鲜效果。

  冷藏精致保鲜——极致控温保新鲜

  冰箱右下方的宽带变温室设计有冷藏、生态保鲜、干爽模式、冷冻四种可控调模式,可以在2℃到-18℃~-23℃间调节,它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自由转换, 蔬果肉类随心存放。

  根据活动中大厨的介绍,肉类的冰点温度并非0℃,一般来说,牛肉的冰点温度在-1℃以下。恒定在这个温度下,才能保证肉类中的水分不会结冰,又能最大程度地保持食材的新鲜口感。而“品道私厨系列”特有“生态保鲜模式”下,宽带变温室的温度为-1℃,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从而使食材可以长时间保持新鲜状态。

三星新品冰箱品道私厨系列和蝶门•美食窗系列齐亮相

  活动现场同时还展出了“蝶门• 美食窗系列”新品冰箱,采用“蝶门”设计,内部设有营养区、欢享区和儿童区,以方便不同食物分类储藏。无霜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保证了间室间不串味,同时,金属匀冷却和双效清新技术在“蝶门•美食窗系列”上也有应用,以利于食材保鲜。

  三星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三星冰箱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以品质优异、高附加值、“有温度”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的生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