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松下XQB80-X8156洗衣机通过节水型洗衣机标准

  • 发布时间:2016-01-23 16:5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2016年1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智享乐居新媒体平台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首批通过QB/T4829-2015标准检测节水型洗衣机产品暨节水之星——节水型洗衣机推荐产品发布会” 在北京慈云寺苏宁生活广场召开,共计有7个品牌的13个型号的洗衣机首批通过节水型洗衣机的检测。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XQB80-X8156型号洗衣机荣获QB/T4829-2015标准节水之星称号,节水等级为3级。

  

松下XQB80-X8156洗衣机首批通过节水型洗衣机行业检测标准

  2010年,我国洗衣机总销量约5000多万台,同比增长接近30%,近年来,传统洗衣机销售额度却略有下滑。市场调查分析了解到,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保护越发被人们重视,传统洗衣机低廉的价格背后隐藏着难以被忽略的节水问题。节水型洗衣机成为了洗衣机更新换代的新标准。

  价格昂贵的洗衣机就一定是节水性能最好的洗衣机吗?价格并不能决定一款洗衣机的性能优劣,更不能让消费者比较出不同价位洗衣机之间的节水性能。

  QB/T4829-2015标准明确节水型洗衣机应同时满足洗净性能、漂洗性能、用水量、用电量、待关机功耗等多方面要求,并对其中一些与节水直接相关的关键指标进行了限定。首次采用用水指数评价洗衣机的节水能力,按用水指数将洗衣机分为1、2、3三个等级,1级综合节水能力最强。符合标准的节水型洗衣机将在产品铭牌或使用说明书上注明“节水型洗衣机”及“节1”、“节2”或“节3”字样。

  作为知名企业,松下一直在创新方面走在前列,针对市场调整企业的方向,市场对产品的需求不断的高端化,品质化。松下也进行了产业变革过程中的五次升级:产品升级、品质升级、制造升级、市场升级、品牌升级。洗衣机品类的升级从做工到技术都走在行业前沿。松下乐丝丽系列中的XQB80-X8156型号洗衣机荣获QB/T4829-2015标准节水之星认证。量化、评级化的节水性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保证。

  松下XQB80-X8156洗衣机利用松下特有的离心力洗涤技术,深层洁净,不易伤衣,使原先标有不能水洗与只能手洗标识的羊绒衫、羊毛衫与丝绸类衣物,甚至一部分带有水钻、亮片、蕾丝等装饰的精致衣物,在家也可用松下XQB80-X8156洗衣机进行清洗。特有羽绒洗涤程序,专业羽绒洗涤板让羽绒服轻松焕然一新。QB/T4829-2015标准认证标识也让洗衣机的节水性能更有保障。

  节水时代新标准 营造洗净新享受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衡量环保与价格的关系,环境保护和健康洗涤逐渐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热点。电商平台的发展离不开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为家电买单的主流消费人员已转向青年化,他们对新技术充满了期待,高效、安全、节水的洗涤产品也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中国洗衣机行业市场竞争力大,催生了一大批优秀的洗衣机产品,QB/T4829-2015标准的出现也将加速中国洗衣机行业的差异化竞争,促进国内洗衣机行业的转型与调整,与世界接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