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日本Laox关西地区旗舰店开业 新添服饰食品等品类

  • 发布时间:2016-02-02 09:55:0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广隶  责任编辑:书海

  在中国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日本最大免税企业Laox(乐购仕)株式会社于2月1日,在大阪最繁华街区心斋桥开设“Laox大丸心斋桥店”,为方兴未艾的访日观光大潮再添薪火。

  (图:Laox大丸心斋桥店)

  新开业的“Laox大丸心斋桥店”位于大丸心斋桥百货店南馆,作为Laox在关西地区的旗舰店,该店营业面积是所有门店中最大的,达3892㎡。该店延续了“把日本优质商品推向世界”的理念,提出了由日本式商品、服务构成的“Japan Quality Store”门店概念,为日本关西地区观光免税行业吹来新风尚,也树立高标杆。

  Laox株式会社社长罗怡文介绍,“Laox大丸心斋桥店”经过全新改装扩容而成,根据中国游客的消费需求,进一步调整、扩大了服务内容,销售商品除了传统的家电、化妆品等外,还新增了服饰、食品等。

  (图:Laox大丸心斋桥店内部)

  据介绍,去年Laox株式会社与日本服饰零售巨头ONWARD集团,就时尚衣料等生活文化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事业等达成合作协议,并成立了合资公司。此次新开业的“Laox大丸心斋桥店”首次推出的服饰新品牌——ONWARD J BRIDGE,突出了日本服饰品质和特色。

  此外,在日本食品专卖楼层,考虑到很多食品游客携带不方便,还特别推出了海鲜食品直接送货到中国游客家里的送货上门服务。该楼层还开设了Laox门店中面积最大的酒类卖场。

  罗怡文表示,去年Laox新开了17家门店,总计已有35家门店,“大丸心斋桥店”是2016年新开业的首家门店,今年计划完成日本全国总计开50家门店的目标。

  创业于1930年的Laox,是日本著名的老牌家电量贩店,东证二部上市企业。从1970年起,Laox在日本国内业界率先涉足免税销售,开创并引领了日本的免税事业。2009年起,Laox并入中国苏宁云商集团旗下,以日本国内免税事业为基础,不断提高品牌价值,成为日本新一轮国际观光大潮的重要推手之一。2015年,中国游客的疯狂购物席卷了整个日本,使象征这一现象的日语“爆买”一词一举获选日本流行语年度大奖,Laox社长罗怡文作为500万中国客“爆买”日本的助推者和见证者,受领年度流行语大奖。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有舆论认为,访日的中国游客购买力或将减退。对此观点,罗怡文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中国人来日购物不会止步于一种流行,而是一股方兴未艾的现实潮流。

  参加剪彩仪式的大丸心斋桥百货店店长泽田太郎表示,今年迎来大丸心斋桥百货店创立290周年,能在这个繁华商业街区屹立这么久,也是不断适应市场环境变化的结果,“Laox大丸心斋桥店”的全新免税店模式让人耳目一新,期待能够引领域内商业新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