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国美将开卖新能源汽车

  • 发布时间:2016-06-12 16:20:04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2日,作为“2016年中国节能宣传周之中国节能协会绿色出行活动”的指定卖场,北京国美宣布,除了大力推广节能家电之外,今年还将在门店推出绿色新能源汽车。

  国美与中国节能协会共同举办的“绿色出行,乐享生活”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暨家电节能补贴启动仪式现场

  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作为京城家电市场的领导者,北京国美有责任和义务为节能环保贡献力量,联合家电厂家,全面普及推广节能家电,并引导消费者形成绿色消费形式,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而努力。

  据悉,即日起至18日,北京国美全城门店全面启动高能效家电产品消费补贴:一级能效家电产品补贴15%,二级能效产品补贴10%,单台产品补贴最高可达1000元。补贴活动涉及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厨电在内的50多个品牌、2000多个型号。同时,国美通过提升节能产品的卖场出样率和销售占比等多个考核指标,打造“节能环保示范卖场”,推广高能效产品,引领绿色消费,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国美还将举办各种形式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届时,国美将在线下门店设置节能环保家电展示专区,以实物展示+使用体验的方式向消费者推广节能家电;同时,国美将联合家电厂商在门店、社区、街道举办节能知识讲堂;

  同时,在6月12日至6月18日,消费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国家节能宣传平台”,并参与节能知识小测试,答对问题的用户即可获得国美提供的节能家电优惠券,持优惠券到国美任意门店购买节能家电时即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的额外抵扣优惠;此外,国美还将通过会员服务平台,向会员发送节能环保知识短信,推动家电节能与生活环保走进消费者生活领域。

  除了大力推广节能家电外,今年北京国美还将携手庞大集团在门店推出新能源汽车,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为“绿色出行、乐享生活”做出贡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