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产品推荐 > 正文

字号:  

空调界的暴虐龙:志高V爵惊世出击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8: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一部《侏罗纪世界》让人们再次感受了恐龙时代的惊现刺激的剧情,剧中新型暴虐龙由于集合了成年霸王龙、迅猛龙、树蛙、蛇和乌贼等的优势DNA,不仅拥有霸王龙强大的体型,还有迅猛龙的敏捷、以及蛇和树蛙调节自身热能的能力,并且懂的隐蔽自己,如此拥有人类智慧的新物种,称之为超级恐龙一点都不为过。

  观众不禁感慨,拥有众多优势基因的暴虐龙的出现,让其他恐龙都显得不堪一击。试想如果空调行业也有这样的超能者出现,将消费者需求优势集于一身,那必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而志高V爵系列就是其中一员猛将。

  美貌与健康兼备

  与暴虐龙庞大恐怖的外形不同,志高V爵88系列柜机机身采用雅典城柱设计,颠覆了传统柜机的形象,抹去棱角与硬朗,顶部为斜切式卡地亚设计,搭配镀铬包边,卡扣式设计,让整体摩擦系数变小,历久弥新。圆润的外表搭配上充满金属光泽的外形,使得整体造型更加高端大气。机身上的控制面板选择了柔光LED隐藏显示,30秒不操作就会自动调整为原亮度的30%,既节能又能呵护用户睡眠。

  在健康技术上,志高V爵88采用了HEPA技术,滤网空直径仅为0.07mm,仅仅头发丝大小,对0.3微米的粒子净化率可达99.9%。在美国,这种HEPA技术多应用于医用级净化器,这代表志高V爵88系列在抗菌防霉、耐热性和透气性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同时拒水拒油,让人享受到更加清新顺畅的空气。在这潮湿又闷热的天气,定期的除湿和清新空气显得尤为重要,而V爵88恰恰将这些都考虑在内,为用户提供了健康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

  强劲节能两不误

  超级恐龙的战斗力大家都已经领略过了,那么志高V爵在制冷制热能力上的战斗力一点都不逊色于超级恐龙哦,其同时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以确保空调在运行过程中始终处于高效稳定的最佳状态。凭借先进的电子膨胀阀对冷媒的精确调节和具有超高导温性能的新一代内螺纹铜管,制温效率大幅度提高。为了更好地让空气流通循环,V爵88采用了“风立方”的送风科技,1000mm超大超宽的出风口,配合左右60°和上下120°的风叶摆动,令空气循环无死角,立体送风,空气流通更加畅快,完美享受,无可比拟。

  拥有如此强大的内心,志高V爵88款可以达到30秒急冷,2分钟暖房的快速制冷制热功能,享受无需等待,舒适环境,超棒感官。而且面对如此强劲动力,用户丝毫不需要为空调的耗电忧心,在环保上,志高V爵更是先人一步,运用国际领先的待机智能开关技术,超低能耗引领低碳生活,待机一年仅需8.76度电,省电省钱更环保。

  云端享受随时随地

  超级恐龙的高智商让人震惊又让人恐惧,但是志高V爵88系列的云技术却是非常贴心。通过云控制功能可以搭载智能移动终端,实现对空调的远程操作,实现下班提前开空调等功能,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掌握家中空调设备;云定制服务则可以对温度、风量、风压及三维立体的风向多参数进行设定,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舒适享受;云适应可以让空调根据环境差异,自动调整功能属性,确保空调始终处于最佳的舒适运行状态;通过云诊断,可以实时掌握空调运行情况,出现故障,空调自动将故障代码反馈的云服务中心,一些故障问题可通过远程升级解决故障;而云升级功能使空调常用常新,永不过时。

  《侏罗纪世界》作为好莱坞的代表之作,总是融合了很多情节,不论你是追求刺激、追求探险、追求人性、追求爱情或者是追求理想,在这部电影里你都会找到共鸣点。而志高V爵88系列也正是这样一款产品,不论你在这里追求强劲的制冷热能力,还是健康的家居环境,又或者是大气的外观与贴心的服务,你都可以在这款产品上得到满足,这个夏天,有志高V爵这样的产品出击,打败厄尔尼诺必然不成问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