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 > 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字号:  

小狗电器发布静音智能扫地机V-M900G 售1599元

  • 发布时间:2015-06-25 12:29:35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小狗电器正式推出一款全新智能扫地机器人V-M900G。据介绍,V-M900G主打超静音,有一个别致的称呼“静静”,该产品将于7月6日在各大电商渠道全网首发,首发价1599元,正式开售价将为1799元。

  

2

  小狗智能扫地机器人V-M900G被称为“静静”,因其最大的特点为超静音。不同于市面上一般扫地机大多采用5个马达,V-M900G将两个边刷与主扫刷通过动力传杆实现共用一个马达,从基数上减少马达噪音,同时V-M900G在驱动吸尘马达上增加电机罩,具备6层降噪工艺,从而实现“静静”的超低噪音运行,其正常工作噪音在50dB左右,相比市面大多产品降低近10个分贝。

  

22

  在功能方面,V-M900G具有扫、旋、刮、吸四重清扫模式,采用双螺旋边刷。同时具有三点式智能防跌落功能,配备多达7对红外探头,可有效避免正常工作当中的跌落和碰撞。V-M900G还具备微电感应技术,可通过驱动马达上面的电流感应器,当机身碰到障碍物后,最短5秒即可实现脱困,对于家电较多,电源线分布复杂的家庭尤为适用。

  

2

  此外,V-M900G的预约功能更加人性化,可实现一周7天时间内任意时间进行预约工作,自由设置清扫时长。续航方面,V-M900G内置2200mAH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正常工作2小时左右。而回充底座则使用了150°扇形区域感应模块,可以进行多角度纠正,进一步提升自动回充准确率。

  

22

  对于V-M900G的发布上市,小狗电器创始人檀冲表示,世界不缺一台一模一样的东西,缺的是独一无二差异化的,真正为用户解决问题的产品。目前消费者对于三地机器人主要有三大痛点:不是真正的人工智能、清洁能力不理想、噪音表现差。针对这三大痛点,虽然尚不能完全杜绝,但在V-M900G这个产品上可以看到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噪音表现会有更大惊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