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游戏 > 正文

字号:  

传WCA2016年赛季规划出炉 DOTA2项目总奖金过千万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25:18  来源:DoNews  作者:刘云飞  责任编辑:汤婧

  有传言称,目前WCA2016年的赛季规划已经完成,其中DOTA2赛事比赛总奖金额度将达到千万级。

  在WCA2015中,总共有11个赛事项目,其中囊括了端游、页游以及手游,总奖金1亿元,其中端游部分赛事奖金约3400万,在为期4天的WCA2015全球总决赛中,总奖金为1700万。其中总决赛正赛项目DOTA2总奖金为430万人民币,冠亚季殿军奖金分别为240万、110万、50万、30万。

  WCA进入到2016年,在职业赛部分,将覆盖欧洲、美洲、亚太以及中国四大赛区。总计分为三个赛季,每个赛季中国赛区都将会与其中一个海外赛区同时开赛,并将会进行中外对抗赛,同时赛季决赛也是获得WCA2016全球总决赛参赛权的途径。

  公开赛方面,会选择三个以上的城市进行赛事落地;高校赛方面,会以中国高校为主之外,加入海外高校。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运营,将PC游戏、手游、页游作为比赛项目。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