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游戏 > 正文

字号:  

《找你妹》发行商分享时代拟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2-15 15:45:05  来源:DoNews  作者:管玉婷  责任编辑:王磊

  DoNews游戏2月15日消息(记者 管玉婷)北京分享时代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拟登陆新三板。分享时代为《找你妹》、《宫爆老奶奶》等游戏的发行商,公开转让说明书中显示其未来业务包括动漫发行、IP版权、阅读发行、音乐发行等。

  公开资料显示,分享时代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1-10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69.49万元、418.32万元、2319.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81万元、-306.23万元、-494.4万元。

  其中于2015年1月,分享时代股东创东方、西科天使与有限公司(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及分享时代实际控股人王鑫、股东淮大龙、维动网络签署的《<北京市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包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对赌约定。2015年4月分享时代股东联创好玩与分享时代、实际控股人王鑫、淮大龙、维动网络、创东方及西科天使签订的了《<北京市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包含“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对赌约定;2015年4月分享时代股东任振泉与实际控股人王鑫签订的《关于北京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中含“首次公开发行(包括境内外合格IPO或在新三板完成挂牌)”的对赌约定。

  其中值得提到,明星风投StarVC的创始人任泉(原名 任振泉)持有分享时代160.31万股,以9%的持股比例位列第四大股东。

  北京分享时代拥有11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北京连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游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鼎兴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恒普光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达共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超金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迅瑞铭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乐游星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承分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游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为北京泰尼引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子公司中,除鼎兴互动、连横互动已初步开展手机游戏发行业务外,其他子公司均尚未开展业务。

  资料显示,北京分享时代将在发展手游发行的同时兼具研发、流量经营、IP管理以及泛娱乐产业的投资,子公司业务定位有游戏发行、流量分发、动漫发行及推广、IP版权运营、阅读发行及推广、音乐发行及推广、视频发行与推广等。现掌握的IP有《消失的爱人》、《天亮之前》、《巴菲特俱乐部》、《时间都去哪儿》、《熊出没》及杨臣刚、朱之文在内的100多位艺人。

  分享时代为手机游戏发行商,成立于2011年2月,至今专注于手机游戏发行业务。与国内外包括 SEGA(日本)、COM2US(韩国)、MOONSHARK(美国)、晨炎信息、华娱无线、华益天信、南京颂歌、嘉丰永道等八十余家内容提供商开展合作,迄今公司独立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僵尸仙境 2》、《魔兽战纪》、《坠落侠》、《自由之路 Z》、《熊出没之消灭星星》、《悟空嘣嘣嘣 2》、《全民炮击》、《找你妹》、《找你妹 2》、《割绳子》、《时间都去哪了》、《驯龙战记》、《死亡之屋》、《奇怪的大冒险》、《打我别停》、《宫爆老奶奶》、《奥特曼大战小怪兽》、《炮炮快跑》、《口袋妖怪 5》、《宠物精灵》;联合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卧虎藏龙》、《放开那三国》、《少年三国志》、《太极熊猫》、《新天龙八部-君临天下》、《九阴真经》、《神魔》。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