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游戏 > 正文

字号:  

腾讯CF手游发布2016电竞计划 赛事总投入20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4-18 13: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京  责任编辑:书海

  腾讯CF手游发布了2016电竞计划,共包括四个官方赛事体系和一个超级联赛,赛事总投入超过2000万元,总奖金超过500万元。  

  

  

  根据腾讯公布的电竞计划,《穿越火线 枪战王者》(CF手游)一年将会有两个赛季,电竞生态包括全国公开赛(针对城市)、全国高校联赛(针对高校)、QGC(针对QQ手游)、WGC(针对微信)四个官方赛事体系,以及PGL、CMEG、IEM、V联赛等第三方赛事和外部渠道赛事,并且会在赛季末挑选各项赛事中的冠军战队和优秀战队举办一个超级联赛。

  《穿越火线》手游发行制作人陈侃同时宣布游戏的注册用户,据3月25日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上公布的6000万数据又有新增长,已经突破7000万。(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