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游戏 > 2014ChinaJoy > 正文

字号:  

柳岩现身ChinaJoy游戏展 遭粉丝跪地献花示爱

  • 发布时间:2014-08-01 10:39: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梦莹  责任编辑:汤婧

  7月31日,“性感女神”柳岩现身第12届ChinaJoy动漫游戏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J展),献唱《男神》引发尖叫连连,还获得痴情粉丝跪地献花。

  活动现场,“性感女神”柳岩到场助阵,并献唱《男神》掀热场上气氛,引得宅男连声尖叫。在中国版《我们结婚吧》,柳岩与2PM组合成员黄灿盛谈恋爱谈得火花四射。现场也有一位韩国欧巴前来献花,看到一捧玫瑰,柳岩打趣道:“其实送三枝就够啦,这样成了新娘捧花。”有意思的是,还有一位痴情粉丝举着“柳岩我爱你六年,请不要嫁给韩国人”的大牌子前来,并跪地告白,场面颇为动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