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游戏 > 主机游戏 > 正文

字号:  

微软展示猴年主题艺术家创作概念XB1主机贺新年

  • 发布时间:2016-01-28 13:47:3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微软邀请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数位艺术家共同设计了一些生肖以猴为创作主题的Xbox One概念定制主机 ,微软从中选出了八款优秀作品展示,这些艺术家创作的主机创意十足,且充满了节日的氛围,虽然这些产品都不会销售,不过可以看出微软对 中国市场的一片诚意,以这种形式向大家表达新年的祝福,不妨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Monkey Ear, Monkey Year主机-由台湾艺术家Kevin Chou创作,Kevin手工打造XB1主机造型可爱,两侧一对猴耳,尾巴上挂着一幅“猴赛雷”字样的小旗子,手柄则采用了香蕉配色。

  Golden Sand Ingot-由台湾艺术家Song-Kuan Wang创作,招财进宝大元宝祝福大家新春大吉大利,财源广进。

  Good Fortune Monkeys-由台湾艺术家Tzu-Yu Chao和Chang-Yi Ho创作,充满浓浓年味的春节热闹庙会场景。

  What the Luck-由香港艺术家Jan Curious创作,身兼艺术家和香港独立摇滚乐队触执毛主唱的Jan Curious以中国文化中的阴阳融合的黑白色调为创作灵感,结合福字传递好运。

  Monkey Mountain--由香港艺术团队Graphic Airlines创作,Monkey Mountai的场景模型。

  Candy-box One-由香港设计师Ar To创作,以亚洲一带流行在春节期间赠送的礼盒为创作灵感。

  Big Fortune-由香港艺术家Zoie Lam创作,以喻示好运的巴拿马橙为图案创作。

  The Forbidden X -中国内地艺术家Cay Kou创作,以中国故宫的建筑华丽装饰为设计灵感,相当雍容华贵。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