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上调IPO定价区间至每股66到68美元

  • 发布时间:2014-09-16 08:1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阿里巴巴将把IPO发行指导价格区间,上调到66至68美元,原因是来自于投资者的需求表现强劲。

  延伸阅读

  按这一新的定价区间的上限计算,阿里巴巴集团将可通过IPO交易筹集218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其超额配售选择权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则筹资额可能会达到250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在文件中宣布,该集团将发售123,076,931股美国存托股票;与此同时,包括主要股东雅虎以及阿里巴巴集团执行董事长马云和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在内的献售股东将提供总计为197,029,169股的美国存托股票,这两个数字与此前相比均未发生变化。阿里巴巴集团不会从这些献售股东发售其美国存托股票的交易中获得任何收入。

  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在上周完成了在纽约、波士顿、旧金山及其他美国城市的路演程序以后,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管已奔赴香港招揽投资者。

  消息人士还称,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股市周四收盘后正式确定IPO定价,并于周五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BABA”。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