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艺龙首席运营官谢震将卸任 崔广福老搭档只剩两人

  • 发布时间:2014-09-23 07:49:57  来源:大河网  作者:程拓  责任编辑:书海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拓)专注于酒店预订的在线旅游商艺龙网,其高层即将出现重大人事变动。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艺龙内部获悉,在艺龙任职近七年的COO谢震即将卸任。艺龙近期将引进两位技术型副总裁,欲坚守移动端并寻求新突破。

  消息指出,谢震任职期间曾负责投资与市场推广。此番卸任后将外出创业,但具体项目尚不明确。未来艺龙的COO一职将由崔广福兼任,营销也将由崔广福亲自操刀。对此,艺龙官方表示,目前谢震尚在工作交接阶段,具体信息将在近期统一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谢震于2008年1月加入艺龙,2011年5月晋升为艺龙COO,是艺龙CEO崔广福在宝洁及联邦快递金考的老搭档。

  劲旅咨询CEO魏长仁指出,谢震任职期间贡献颇多。其任职期间先后投资收购住哪网、阳光旅行网、远方旅行网、住哲、云掌柜等酒店预订相关企业。近几年,艺龙一大部分业绩是由其所投资的公司贡献。此外,谢震在艺龙的互联网推广及优化排名上亦有贡献。

  据悉,崔广福走马上任艺龙后,曾从任职过的宝洁及联邦快递金考带来数名高管。谢震离职后,艺龙内部宝洁系、金考系高管将仅剩运营副总裁丁浩川及酒店合作伙伴部副总裁夏青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