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友加就色情低俗炒作致歉 称将开展自查和全面整改

  • 发布时间:2014-10-29 09:02:32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0月29日消息,针对因色情低俗炒作被下架一事,社交APP友加昨日晚间发布致歉声明,对所有网民和政府相关部门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致歉声明中友加称,在网络营销过程中采用的过于低俗的传播方式违

  

  

致歉声明

  10月29日消息,针对因色情低俗炒作被下架一事,社交APP友加昨日晚间发布致歉声明,对所有网民和政府相关部门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致歉声明中友加称,在网络营销过程中采用的过于低俗的传播方式违背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和道德观,给社会大众和媒体造成了极其负面影响。“我们已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和问题,在此对所有网民和政府相关部门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们没有完全尽到主体企业的审核检查义务。友加深刻意识到自身的失误,一定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自查和全面整改。”同时友加表示,未来会加强企业正面价值观的建设来传播网络正能量,加强实时审核团队的建设,深化违规关键字识别技术,切实净化社区环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