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白宫遭持续网络攻击 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近两周

  • 发布时间:2014-10-30 08: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新网电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白宫消息人士透露称,白宫的计算机网络遭到了持续多日的网络攻击。

  美国总统行政办公室平时经常遭到网络攻击,不过28日泄密的消息显示,这次网络攻击的持续时间与强度比以前大得多,使白宫计算机系统发生故障持续近2个星期。

  一名白宫官员28日证实,白宫确认,不保密的总统行政办公室网络监测到可疑活动。

  在白宫,计算机网络出现故障并非罕见,但一般只持续数个小时,这次白宫计算机系统被损坏数天,显示这次网络攻击的强度很大。

  白宫官员在声明中称,很清楚的确有很多人试图获得白宫敏感的政府信息,白宫仍在对这次攻击活动进行评估,目前不能提供更多的详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