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迅雷三季度营收4920万美元 净利同比大降95%

  • 发布时间:2014-11-26 08:19:0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迅雷(Nasdaq:XNET)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报告显示,迅雷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92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6%,比去年同期增长1.5%;归属于迅雷的净利润为3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9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0万美元下滑94.7%。

  雅虎财经数据显示,一位分析师预计,迅雷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10美元;财报显示,迅雷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0.0345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当日,迅雷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30美元,报收于9.24美元,跌幅为3.14%。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00(北京时间26日6:00)为止的盘后交易中,迅雷股价上涨0.41美元,至9.52美元,涨幅为3.03%。过去52周,迅雷的最高价为16.18美元,最低价为8.77美元。

  主要业绩:

  -迅雷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92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6%,比去年同期增长1.5%;

  -迅雷第三季度订阅营收为249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1.7%,比去年同期增长8.4%;

  -迅雷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22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一季度运营亏损为23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330万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迅雷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3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一季度运营亏损为2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370万美元;

  -第三季度归属于迅雷的净利润为3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9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0万美元下滑94.7%;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归属于迅雷的净利润为23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一季度为3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80万美元。

  前景展望:

  我们仍旧对自身移动计划的进展感到乐观,并将与小米(滚动资讯)之间的更深整合视为移动业务的主要推动力。但就近期而言,我们预计受政府对中国互联网内容审查力度加大的影响,基于PC的下载加速订阅业务将出现下滑,并预计这将对公司的订阅营收造成负面影响。

  迅雷正在继续从事遵循相关事务,以回应中国政府展开的互联网内容审查行动。在第三季度中,迅雷的总订户人数有所减少。此外,截至第三季度末,迅雷还已允许暂时停止约30万名现有订户的服务。

  业绩预期:

  迅雷预测,2014财年第四季度总营收为4400万美元到4700万美元,其中值所代表的同比增幅为4.5%,但环比降幅为7.6%。这一预期代表着公司管理层在截至发布财报之日的初步观点,未来可能会有所改变,且改变的幅度可能较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