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网秦拟出售飞流并控股收购方:欲实现飞流借壳上市

  • 发布时间:2014-12-22 07:09: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汤婧

  上周末,网秦公司宣布与香港上市公司野马国际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网秦拟向野马国际出售旗下飞流公司的全部股权,同时网秦也将成为野马国际的控股股东。

  根据谅解备忘录,野马国际拟以5.7亿美元到6.3亿美元之间的总代价收购飞流的100%股权,并承担飞流的一切债务。野马国际拟按照发行价向飞流和网秦或其指定人士分配及发行新股数目,而每股新股发行价将比野马国际于签署日之前30个连续交易日在联交所每股平均收市价折让10%至20%。

  据了解,飞流的主要业务为手游,创办者倪县乐与网秦创始人林宇是北京邮电大学的校友,2012年11月网秦完成了对飞流的收购。此次与野马国际出售换股的交易,很明显,网秦也是希望实现飞流的借壳上市。从出售价格来看,飞流最高6.3亿美元的价格已经是网秦目前2.1亿美元市值的3倍,同时这一价格也接近野马国际的总市值。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