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滴滴顺风车APP端曝光 面向全国招募车主

  • 发布时间:2015-04-29 15: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28日晚间,酝酿已久的滴滴拼车业务在滴滴打车APP端悄然出现,最终定名“顺风车”,目前正向全国招募车主。

  滴滴打车用户可直接在滴滴打车APP中的“顺风车”选项,通过提交驾驶本和行驶本信息,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车主,后台会对车主录入信息进行审核比对。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分享二维码给有车的好友,推荐车主。

  另外,从“滴滴顺风车”在APP端的曝光来看,“顺风车”选项与“出租车”、“专车”选项一同并列与APP界面下端,这意味着“滴滴顺风车”业务并不如此前业界猜测会出独立APP,而是与滴滴专车一样,嵌入在“滴滴打车”中。由此,业内估计一旦“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滴滴平台原有的海量用户会迅速助推“滴滴顺风车”打开市场格局,这对于目前拼车领域的各家软件来说,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据了解,在“滴滴顺风车”正式曝光之前,滴滴公司已经在北上广深杭五地开始了顺风车车主招募,已有大量车主通过审核,只待业务正式上线。滴滴内部相关运营团队表示,目前产品还在研发测试阶段,计划6月1日上线,公司也为新业务上线备足资金,将会在前期有大力度的补贴营销策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