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遭“围剿”:湖南超200家酒店停止供货

  • 发布时间:2015-05-04 09:5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五一假期新闻不少,途牛刚刚与17家旅行社握手言和,去哪儿网又在湖南遭遇“围剿”。昨天有媒体曝出,湖南的200家酒店集体发难,停止向去哪儿网供货。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发布声明解释原因时说,“去哪儿网”没有经过相关酒店许可单方面实行客房5折促销,严重扰乱了正常经营秩序,属单方恶意违规行为。不少酒店等到游客入住时才知道“客房”被“去哪儿网”调价。

  对此去哪儿网回应说,这是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并会在以后进一步加大酒店5折力度。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表示,直到双方协议达成之前,不会恢复供货。

  到2号晚上8点为止,湖南部分星级酒店的5折产品已从去哪儿网上下架。湖南旅游饭店协会相关负责人暗示,现在正在协商湖南所有酒店的5折产品也全部下架,目前沟通比较顺利,预计过几天将会恢复供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