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久邦数码私有化新进展:IDG加入买方财团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5:29  来源:一财网  作者:刘佳  责任编辑:王磊

  登陆美国资本市场不到两年,久邦数码(GOMO.NYSE)公布了私有化的最新进展:该公司董事长兼CEO邓裕强、联席首席运营官朱志通知公司,已与风投公司IDG资本、Accel Partners麾下的多只基金达成协议,将联手以4.90美元/股(ADS)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

  其中IDG旗下多支基金如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L.P.、 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A L.P.、IDG Technology Venture Investment III, L.P.、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L.P等决定与邓裕强和朱志向组成买方财团,对久邦数码进行私有化。各方在5月18日达成了联手准备将久邦数码私有化的协议。

  2015年4月,邓裕强和朱志首次披露了准备将公司私有化的意向。当时二人表示,他们计划借助债务资本来达成这笔交易。不久后组建了由独立董事组成的、负责评估私有化方案可行性的特别委员会。而目前其与IDG等达成的协议意味着邓裕强和朱志已筹得了将公司私有化所需的资金。

  根据4月初的初步私有化协议,邓裕强和朱志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4.90美元的现金(相当于每股普通股0.82美元)收购二人尚未拥有的公司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包括ADS所代表的普通股。久邦数码的每股ADS代表6股A类普通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