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拼车价格战即将开启 拼车工具变经营工具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20: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元佳  责任编辑:王磊

  昨日,易到用车宣布将5月21日定为免费搭车日,通过易到用车App选择“免费搭车”选项,成功预订便可免费坐车。

  几天前,易到用车公关团队集体在微信朋友圈刷屏,“5月21日,搭在一起才最好。”由于配图中的“I love u”的图标设计与打车软件uber非常相像,引发众多媒体猜测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易到和Uber合并事宜是否有了新进展。然而,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随后在其朋友圈辟谣称,“5月21日易到就是做一些跟搭有关的事情,不是什么合并,不要乱猜。”

  最近一段时间,专车市场的价格细分越来越明显,廉价专车和拼车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目前多家拼车软件公司取消了每日接单上限的限制,令拼车工具变成现实版的经营工具。而滴滴快的的“顺风车”服务也即将上线,预计拼车服务的新一轮价格战又将开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