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27日现大范围故障:多地用户无法登陆

  • 发布时间:2015-05-28 08:08:5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昨日(27日)下午,有大量用户反馈支付宝钱包客户端和网页版均出现无法正常支付或者登陆的情况。用户反映,自己在登陆支付宝的时候提示网络繁忙,无法登陆,有些用户登陆上去却又提示需要重新登陆,但是登陆页面出现问题,无法正常登陆。

  南都记者亲测发现,本人移动端的支付宝钱包财富一栏已无任何信息,连用户名的信息都没有,余额宝也点不开,至于芝麻信用分、花呗、借呗全部消失。至于网页版,记者多次登陆均未成功,即便出现登陆窗口,填写资料后依旧无法登陆。

  昨日18点05分左右,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对此回应,“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回复再三表示,“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大家放心。

  截至昨日19点,支付宝依旧无法登陆,不少网友在支付宝官方微博留言吐槽,全国多地均无法登陆,真的是少部分用户吗? 南都记者 陈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