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如风达收购4家落地配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16 07:05: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顾梦琳  责任编辑:汤婧

  昨天,记者从如风达了解到,如风达已经收购河北建华、湖南创一、山东海红、陕西飞远4家落地配公司,以此逐步构建如风达的全国网络。

  如风达曾是凡客诚品旗下自建物流。随着凡客业务萎缩,2014年7月如风达被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物流公司天地华宇集团收购,主营电商快递服务,同时也提供个人快件业务。如风达方面表示,此次收购地方的落地配企业,主要是为了构建如风达的全国网络,如风达将从自建物流转型为社会化物流。

  落地配业务主要以开箱验货、夜间送货、试穿试用、代收货款、退货换货等入宅服务为亮点。河北建华、湖南创一、山东海红、陕西飞远是所在区域内最大的落地配公司,主营电商、生鲜及快件配送等。

  在如风达方面看来,当下O2O业务的开展给落地配业务提出很高要求,如果具备全国性落地配服务能力,能使如风达成为电商企业最佳快递服务选择,同时能与天地华宇形成更多协同作用。据悉,未来如风达仍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对落地配企业展开收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