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万达等投资方有意投资 同程宣布近期启动IPO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52: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杰  责任编辑:书海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实习记者 白帆)昨日,同程旅游发布声明称,万达等投资方有意投资同程,并支持同程在国内独立上市。

  近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新华网思客讲堂时表示,万达最近并购一家大型旅游网站,有消息指出,王健林所指的在线旅游网站便是同程。对此,同程发布声明表示,近期包括万达、腾讯等在内的诸多投资人都对同程新一轮融资表达了意向,并支持同程旅游在中国资本市场独立上市,同程将于近期正式启动A股IPO。

  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在线旅游企业全线亏损,今年一季度亏损仍然持续,但近段时间以来,在线旅游的各种融资不断,携程、去哪儿网、途牛、驴妈妈等均获得投资,而同程也宣布将启动上市计划,业内指出,随着新一轮资金的到位,在线旅游的烧钱大战仍将继续。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万达投资同程之后,将是线上和线下的合作。

  实际上,这并非万达和同程的首次合作,去年末,同程旅游与万达旗下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依据自身线上和线下的优势互相给予对方支持,并在产品开发、资源采购、品牌营销及移动互联网等方面展开合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