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车北京二环创吉尼斯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0: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8月3日,北京二环诞生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摄影师Esteban乘坐滴滴快车挑战成功世界最长的照片底片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Esteban绕二环一周拍摄出79.37m的照片底片,将北京二环周边美景记录在将近80米的胶片之中。

  Esteban经过几天的拍摄准备,在6月20日清晨,乘坐滴滴快车奔驰GLA,以50元快车价格,走完32.8公里二环全程,完成了全长79.37米的二环风景胶片。

  2015年8月3日,经过吉尼斯官方机构的测量和认证,吉尼斯颁发新的世界纪录证书给摄影师代表以及滴滴打车运营总监。由此,新的最长照片底片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产生,而50元打滴滴快车创造吉尼斯,也成为发生在二环上的新的传奇。

  城市故事: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到北京二环

  2012年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载入史册的摄影师Esteban Pastorino Diaz, 利用改装设备和多年专业经验,拍出了当时世界上最长的胶片,全长39.5m;时隔三年,Esteban来到北京,乘坐滴滴快车再次挑战世界纪录,以79.37m的成绩成功突破上一次的世界纪录。

  谈到为何接受邀请来到北京,Esteban坦言北京二环的独特意义和古今景观交融的特点,让他最终决定远赴北京:作为当今世界成长最快的国家的首都,艺术家Esteban更好奇于这座城市高速发展的城市人们的精神世界:高速运转的节奏之下,人们是否还会注意到这个城市本身的故事。

  发现出行和城市的美好

  北京二环可以说是全国最繁忙的道路之一,每天见证着无数追梦的人匆匆而过。见证着城市人每天繁忙的脚步,但是城市人,却因为繁忙的节奏而忽视了这个城市的美好,其实,二环边每个建筑,甚至每一棵树,都有故事,人们匆忙的生活,抢走了他们本来应该停下来和这个城市对话的时间。做为“让出行更美好”为宗旨的滴滴,这次希望通过发起这次最长照片吉尼斯挑战,唤起繁忙城市的人们,去再次发现身边的美景,感受生活中被忽视的美好。而这一理念与摄影师Esteban拍摄城市最长照片的理念达成了一致。此次使用的是滴滴品牌序列中的滴滴快车作为座驾。滴滴快车以其快捷便利、经济高效的产品优势,依托滴滴强大的大数据系统进行智能派单,充分调动城市闲置运力,实现让每一个乘客快速出行的承诺,从而缓解城市每日出行压力。也是消费者“快捷经济、高效公益”体会城市美好的最佳选择。

  并且滴滴为了让网友也可以一睹照片奇观,特地从照片中选择经典的景点图像,设计成手机可以观看的网页分享给网友。而幸运的网友,将有幸可以得到世界纪录最长胶片的其中一段作为永久珍藏。

  天生无畏:滴滴跨界挑战吉尼斯

  此次滴滴继续跨界策略,和奔驰携手共同挑战吉尼斯。Eestban二环拍摄长图的用车需求十分严格,需要保持一定车速以及足够的平稳,而在奔驰GLA的10车车队的护航之下拍摄十分顺利。谈到对“天生无畏”的理解,Esteban坦言自己再次挑战吉尼斯,是因为希望自己可以再一次刷新已有的成功,面对挑战的无所畏惧激励他不断挑战极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