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王健林再成首富 元贷通揭秘为何马云退居第二位

  • 发布时间:2015-10-19 14:18:1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2015胡润百富榜》于10月15日发布,王健林以2200亿财富再度成为中国首富,而马云以1450亿元退居第二,万达的多元化资产将王健林推到了首富的位置,元贷通揭秘电商之父马云为何退居第二?

  

1

  万达集团的资产截至去年年底已达5341亿元,其商业地产是不容忽视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加上其产业涉及各个行业,资产自然是不容小觑;作为电商龙头的马云虽有上市公司,但其发展并不尽人意,阿里股价由上市首日的93美金跌了20%,股票市场的整体不景气,使马云资产受到影响。

  阿里在创业的15年终,经历了低谷与高峰,但仍是电商界的龙头老大,股票市场的跌宕起伏让阿里也深受其影响,2015年以来的股市让股民信心大跌;万达公子王思聪的公司也已遍地开花,其成立的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被认为万达轻资产转型的重要平台,投资公司为万达带来了明显的成绩。

  投资行业在近年有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元贷通为代表的P2P平台逆流而上,股票的不景气使得市场投资资金与投资者回流进入P2P投资行业,以元贷通为例的P2P平台,在2015年得到了快速发展,我们不得不承认“互联网+”的模式,让元贷通在内的平台搭上了互联的高铁。

  据了解,马云也将入驻P2P网贷行业,由此可见,P2P行业不仅拥有坚实的用户基础,其发展前景也被大众所看好。在P2P行业内,元贷通等新平台自成立就迎来发展的春天,政策利好让元贷通等P2P平台告别野蛮生长,营造更加正规的投资环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