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魔镜烧钱暴风科技利润骤降两成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16: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春平  责任编辑:汤婧

  10月27日

  10月27日暴风科技公布其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49亿元,但净利润仅2400万元,同比下降两成。暴风魔镜持续“烧钱”,成为拖累净利润的原因。

  暴风魔镜被业内视为暴风科技CEO冯鑫的第二个创业项目。三季报显示,暴风科技对合营和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为亏损625万元。半年报中,暴风魔镜是暴风科技唯一的联营企业。

  三季报显示,暴风科技部分基金股东已经悄然撤离。前十大流通股东中,虽仍有包括易方达、中邮、富国等多家公私募基金位列其中。但在今年半年报中位列前三的流通股股东,至三季报均不见踪迹,其中第一大流通股股东的王亚伟旗下的千合紫荆1号,三季度至少减持暴风科技76万股。

  分析:今年第二季度在暴风科技刚刚上市打开连续涨停之后,王亚伟所管理的千合紫荆1号曾大幅买入,并在上半年末以128.28万股居流通股东榜首。但三季报不见其踪影,即使其退出时间在9月末股价已经出现反弹之际,估算其二季度的买入成本也很难获利。

  声音:股民在股吧中发帖称“主力获利了结,散户成了接盘侠。”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